../../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积极开展“守望花田”活动
2021-10-25 15:59     (点击次数:)

为提高学生们的劳动素养和道德品质,树立环境保护意识。美术与设计学院于1023日开展了以“守望花田”为主题的活动。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由院学生会勤助部组织。

本次活动的地点主要在学生宿舍和花坛、篮球场附近。各班同学一早就拿上工具,带上手套来到指定区域开展卫生打扫。每一位同学都配合默契,不怕辛苦,不怕脏累,一点一点把花坛里的垃圾、杂草清理干净。为校园环境付出自己的努力。被分配到水泥球场区域的同学们,他们仔细认真地将地上的果皮纸屑捡起,再用垃圾车清理好,使篮球场焕然一新。

这次“守望花田”活动,展示了我院2021级学生强大的凝聚力和良好的精神面。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的辛苦,同时也促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让同学们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从而更加爱护和珍惜因自己的劳动而变得洁净的环境。                     (周鹏琦供稿、凌嘉莹供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