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2020-11-13 17:21     (点击次数:)

1111日晚,根据学校安排,美术与设计学院认真组织学生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下到202013个新生班级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副处长谢四莲、王志和与考试中心主任朱芙蓉等对口开展“三联系”工作,学院党政领导下班指导学习。

409教室,书法专业的60位新生正在专心听羊四清给大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主要内容。羊四清既概况总结了“十三五”我国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又解读了“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介绍了全会提出的十二项有力举措。宣讲引经据典、有理有据,同时联系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给同学们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四年时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不时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就如何有效开好主题班会、如何结合主题学习、学以致用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珍惜生活,认真学习,通过主题班会等各种平台,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奠定今后步入社会的基础。

(供稿:文/雒旭,图/王薏馨)

(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