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团培大会新闻稿
2020-11-28 17:18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员的自身素质,增强团员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自身潜力,发掘团员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体现自身价值。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第十五期团员培训讲座将于1126日中午1220分开展。地点为逸夫楼报告厅,面向20级全体团员。

 本次团员培训会议由美术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陈天主讲,会议伊始,陈天首先说明本次团培内容会议分为三大块: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抗击疫情精神。接着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强调团员应有自己的态度,树立学习观念,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指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于20208月成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为学联学生会组织坚定更党走、奋进新时代指明方向。并阐述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为三个方面,会议更加坚定发展信心、更加明确了发展目标、更加强化了责任担当。最后诠释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精神,列举了钟南山院士,张定宇院长等在疫情期间逆行英雄的抗疫精神,作为团员的我们更应学习他们身上舍身忘死,生命至上,举国同心,尊重科学的精神。

通过这次会议,让团员了解了作为团员青年应有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团员青年要为群众服务,青年团员作为祖国的未来,要始终站在时代发展的前列,应对挑战,务实创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供稿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

(供图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