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第十届“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新闻稿
2021-04-20 17:07     (点击次数:)

最近几年来,各地大学采取了扩招的措施,这使得大学毕业生的数量猛增,并将继续呈增长态势,目前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严峻。大学生就业理念亟待转变,未来社会需求高素质的大学毕业生。而当前大学生对未来的职业生涯缺乏长远的规划和有针对性的准备,对社会就业方面的具体情况缺乏切身的体会,不能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从而失去对未来的追求。为进一步普及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有预见性地、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活和职业生涯,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我校商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特共同举办第九届"瑞奇杯"职要有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通过职业规划大赛活动帮助我校大学生全面了解自我,认清职场环境,选定职业目标,实现人职匹配。同时提高大学生的职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促进人文科技毕业生充分实现就业。

比赛在美设院陈天,崔振颍等五位主席及商学院的主席的带领下于418日的下午14:30准时举行,在组织部干事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们都描述着自己的未来职业规划,对自己的专业进行分析,并对未来的趋势有自己的理解,很好的讲述了自己的生涯规划。比赛期间主席团提出问题来考验选手,参赛选手也是很好的回答主席们的问题。

在最后一位参赛选手结束时,比赛在主持人的讲词下宣布比赛圆满完成。

(供稿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办公室)

(供图人: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工部)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