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瑞奇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新闻稿
2021-04-25 17:05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当代大学生对就业的认识以及未来就业规划,找准对自己的目标明确自己今后的理想,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成才观、价值观。并且加强大学生的表达与演讲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于逸夫楼举办“瑞奇杯”只要有你-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层层选拔,六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423日在逸夫楼409开始复赛的比拼。本次出席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左玉洁老师、张尚老师、杨泽文老师、周舞老师、孙小帆老师以及商学院的张智航和肖雅丽。

大赛正式开始,由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PPT从自我认识、职业细节、职业规划和未来目标四个方面进行阐述。评委和老师则根据选手们的阐述、PPT的制作以及职业规划的方案进行评分。每位选手都井然有序、逻辑清晰的把自己的职业生涯目标从容的表达出来,内容紧紧围绕主题,演讲过程极富有感染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评委们也就每位选手的实际情况进行适当的提问,并分析了选手们的优缺点和比赛中存在的问题。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嘉宾字字珠玑、鞭辟入里地进行了点评,她们认为同学们自我评估全面、职业探索深入、职业目标清晰和行动计划详尽;同时,也指出同学们在规划中的不足,并希望同学们在规划的时候,要胸怀未来,立足现实,整场比赛尽然有序,氛围良好。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供稿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张竞文)

            (供图人: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陈锦婷)

(活动现场图)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