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守望花田,绽放生命
2021-03-28 17:03     (点击次数:)

326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守望花田实践活动开展。此次活动由院青工部负责组织开展,美设院全体班级参加。守望花田活动旨在打造干净舒适的校园环境以及培养在校学生的劳动能力和道德素养。

头顶烈日炎炎,但守望花田的同学们更加热火朝天,他们的热情盖过了太阳。积跬步至千里,积小流成江海,为了更好的校园环境,大家都在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在此次活动中,青工部对各个班级的活动区域进行了划分安排工作,并且在活动期间,青工部干事负责监督活动完成的工作。组织各班学生打扫分配区域内的卫生,清除枯枝落叶,确保校园里没有塑料、烟头、纸张等垃圾。同学们戴着白手套,拿着工具,低着头,弯着腰,仔仔细细的打扫着每一个角落的卫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协作,共同努力,都在为美丽的校园环境尽一份责任。

这次的守望花田活动,不仅仅提高了大家的劳动素养,更让大家懂得了爱护环境、尊重他人劳动成果的必要性,也是在此次活动中让大家知道了合作的重要性,促进了彼此间的感情,拉近了距离。好的环境更加让人身心愉悦,此次的活动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所以每个人都会更加的爱护自己的劳动成果。

(供稿人:宣传部滕文庆)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