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18-12-28 14:44     (点击次数:)

12月26日晚,我院在逸夫楼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首先,各班主持人给同学们播放了两部短片,一部为《焦点访谈》中对于高科技考试作弊的披露,另一部则是以诙谐幽默的手法揭示了当前人们在考试中形形色色的作弊手段。两部短片尽管描述角度不同,但给同学们带来了相同的启示和震憾。

接着,大家一起学习了《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作弊的处理办法,了解对考试作弊同学的处罚结果。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了解了学院打击作弊现象的坚定决心。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 一定遵纪守法、以饱满的学习热情、以正确的态度,诚信参考,以自己的实力考出真实、优秀的成绩。学院团总支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