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8-09-13 09:09     (点击次数:)

911日,学院在逸夫楼召开了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副院长陆序彦、全体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等出席了大会。  

大会由易俊书记主持。学工办张晶露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教务办刘溪老师介绍了教务、考务管理有关工作。随后,副院长陆序彦给新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方案,鼓励新生扎实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

最后,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做总结发言,他希望18级全体新生有梦想、有担当、有合作、有实力,培养自信乐观、勇于克服困难的优秀品质,努力学习,提升能力,顺利完成四年大学生活,为步入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教师代表彭建成老师及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图/文 美设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