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2018-05-16 17:15     (点击次数:)

515日晚,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易俊副书记主持,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的指示与精神,要求班主任老师们开展工作时要“三及时”“两注意”,多深入班级与学生。同时,易书记还就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明确了值班职责,并强调了征兵和就业工作。

会后,与会领导和老师集中开展了学生寝室大巡查,重点巡查毕业生寝室,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状况,叮嘱毕业生在离校期间应注意的事项,做到文明离校。

(学工办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