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谢光绎书记应邀给我院广大团员青年上团课
2017-11-02 11:18     (点击次数:)

20171026日晚,美术与设计学院分团校培训第二讲和第三讲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大一所有同学和部分大二同学参加了团培。培训由团总支刘国杰书记主持。

首先,应团总支邀请,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研究员为团员青年作了题为“学党史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简介”的主题讲座。从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到探索建设新社会、新国家的曲折历程,从中共党历史三个阶段十个时期到党的十九大,谢书记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史。讲座生动感人,让同学们重温党史,从思想上、政治上、情感上增强了对党的认同和理解。

然后,学校团委原学生副书记秦永昌给同学们带来了团培第三讲--《我的大学  我打call》的励志讲座。他结合自身实际,从认识自我、端正态度、制定计划、确定目标等方面,讲述了他坎坷艰辛又充实的大学生生活,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并希望同学们提前规划好今后的发展方向及人生目标。秦永昌的讲座给迷茫中的同学指明了方向。

整个讲座过程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现场纪律良好、秩序井然。

(文/团总支办公室柯曼琴

                            /团总支宣网部 陈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