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团总支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次例会暨新干部见面会
2017-09-21 22:50     (点击次数:)

2017918日晚上,“美设院团总支20172018学年第一次例会暨新干部见面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团总支书记刘国杰出席了会议,全体团总支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国杰老师主持。

会议共六项议程。

团总支组织部干事谭宇轩代表新生干部发言,她表达了对加入团总支的激动和对未来在团总支工作的向往之情,表示将用心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老生团干代表青工部谢阳刚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与干事们相处的方式方法,强调新干部们既要做好团工作,也不能懈怠了专业学习。

刘国杰老师代表团总支对新干部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就“共青团和美设院团总支及其主要工作”做了简要介绍,要求团干部们始终立足“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这四个基本职能,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工作。

易俊书记主要从思想引领、服务地方、特色活动等方面谈了怎样才能做好团工作,并对团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对广大同学的思想引领;二是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青年特点多开展有意义的活动;三是团工作要体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理念,做到才学双赢。

谢光绎书记向在座的团干部们分享了一个02届毕业生写的“请别在草地上栖息——给学弟学妹的一封信”的部分内容,广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谢书记用“欢迎”、“感谢”、“建议”、“祝福”八个字深情地表达了对团总支新干部的欢迎和殷切希望,他强调,团学两支队伍之间以及团总支内部要加强团结协作,形成一支无论是在学习、工作、品德上都以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精干的队伍。

团副孟祥龙强调了团总支的规章制度,希望大家能延续团干们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优良传统。团副倪耀宇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希望团干们能坚守梦想并保持一颗感恩向善的心,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期间,部分新生团干还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历时一个多小时,会议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美设院团总支)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