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3级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2024-01-11 16:25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和安全意识,全面做好我院学生假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1月10日下午,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了2023级学生寒假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主持,2023级辅导员柳泽伟主讲。

首先,成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树立“安全事无小事”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注重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做到文明离校、安全回家。

接着,柳泽伟就诚信考试、宿舍管理、寒假离校手续、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全面安排。他要求同学们离校前要关好宿舍门窗、断水断电,整理好宿舍卫生,寒假回家和开学返校途中要随时与家长、班主任保持联系,要提高警惕,增强个人防范意识。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期末考试中以良好的心态积极迎考,在寒假期间合理规划好作息时间,做一个自律的“美设”好青年。

本次会议对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学生假期安全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柳泽伟,图:滕航、贺奕程、高雅璇、丁康懿;一审:孙小帆;二审:成伟;三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