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暨优秀学生表彰会议
2023-11-23 22:54     (点击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学生自我管理意识与能力,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11月21日下午,学院在逸美楼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暨优秀学生表彰会议。会议由学工办负责人孙小帆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伟、全体辅导员和各年级班长、学习委员、寝室长及2022—2023学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学院2022—2023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石效伟和黄潇漫同学先后上台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学习经验,并介绍了如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未来。

随后,针对学生学习当中普遍存在的主要问题,成伟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树立“优良学风,从我做起”的意识;二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三是要争做标兵典型,成为优良学风的倡导者;四是要尊师重道,常怀感恩之心;五是要锐意进取,共创优良学风。

最后,孙小帆宣读了表彰决定,成伟为获得2022-2023年度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表彰不仅见证了同学们的成长过程,同时也充分发挥了获奖学生的榜样力量。有利于引领更多学生向榜样看齐,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够引领未来的卓越人才。

(图文:孙小帆、一审:成伟,二审:谢光绎)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