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守望花田,让生命绽放绚丽
2023-10-14 17:18     (点击次数:)


为培养学生综合素养,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10月12日,学院青工部组织2023级新生开展“守望花田”实践活动。

气节已过处暑,气温仍高居不下,但同学们干劲十足。校园西北角的学生宿舍楼下、桃树林、附近花坛、草坪等地到处都是低着头、弯着腰、认真清扫的身影。枯枝落叶、塑料、烟头、纸张等垃圾盛满了一袋又一袋。同学们精神饱满、动作利落。大家经过一个中午的努力,为师生们展现了一个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劳动的果实最甜美,既能放松心情、强健体魄,又能改善老师和同学们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可谓“事半功倍”。此次劳动教育活动中,我院同学们积极参与劳动,发扬了“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了劳动教育深入到具体生活中的庄严承诺。

(文/团委办公室李晓辰;图/青工部刘哲宇;一审/肖荃全;二审/成伟;三审/谢光绎)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