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学院开展十一月份“守望花田” 活动
2023-11-11 16:33     (点击次数:)


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劳动习惯,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11月10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一周一次的“守望花田”活动。此次活动的地点是学校的惠风篮球场、走廊、花坛等地。

各班在文建委员的带领下认真负责的清扫各自的区域。同学们或是用扫帚堆起来沉积的落叶,或是用手捡起路边的垃圾,同学们相互配合,篮球场、走廊、花坛均已不见塑料袋,果皮纸屑的踪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为学校增添一份清新,一抹明亮,阳光下滴滴汗水挂在他们自豪灿烂的脸上,显得如珍珠般耀眼闪亮。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而且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理念,培养爱劳动的习惯,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爱校、护校的意识。

(图文:学院学生会宋淑涵、一审:成伟,二审:谢光绎)




                            (活动现场图)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