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本学期期末大查寝
2019-01-04 10:27     (点击次数:)

2019年元月2日,美设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开展了本学期最后一次集体突击查寝活动。

查寝活动前,党总支副书记易俊对本次查寝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强调诚信考试宣传,加强学风建设;二是冬季是用电高峰期,务必提醒学生不要使用违规电器,以免发生火灾;三是叮嘱学生考完回家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不正规的士、摩的、尽量结伴而行,特别是女孩子,多留心眼,一定注意人身、财产安全,一有状况及时跟班主任、辅导员联系;有序引导学生尽量不要滞留学校,确需留校的学生一定要按要求办好手续、遵守纪律,服从安排;四是与学生交流新年打算,特别是对大三考研、大四就业加油鼓劲。

之后,辅导员、班主任分头行动,认真落实查寝要求。通过本次查寝,进一步排除了我院寝室的安全隐患,强化了我院学风建设和安全责任意识。(张尚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