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毕业生教育会议
2019-05-15 13:18     (点击次数:)

5月9日晚上,美术与设计学院在逸夫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谢光绎、陆序彦、易俊,全体辅导员老师,15级全体学生及毕业班班主任出席大会。

毕业生离校工作会上,张晶露老师分别对离校手续的办理、物品的归还、档案的整理等工作做了传达和布置,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确保离校工作顺利进行。

陆序彦副院长在会上专门强调了毕业创作、毕业发展等问题。他要求同学们注意毕业创作的每一个环节,毕业论文要概述清晰、特点突出、步骤明确,尽量用自己的语言表达。并提议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理想,把精力投入到自己的发展上,与时代同步,多创造出优秀的作品,既要顶天立地,又能铺天盖地。

易俊副书记要求全体同学:一是注意把握离校工作的时间节点;二是准确填写个人的档案信息;三是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各种证件、证书;四是离校期间模范遵守纪律,不酗酒,早归寝,做到文明、平安离校。

龙益敏老师就入伍就业、报到证发放、就业率统计等工作给同学们做了相应解答。她指出,当兵是大学生毕业后的另一个就业选择,同学们要珍惜国家鼓励大学生入伍的优待政策,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

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希望即将离校的毕业学子,要记住娄底,记住母校,记住老师,记住同学,为师弟师妹做好示范,树立榜样,安全离校。

离校工作大会结束后,学院又召开了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全体党员庄严肃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谢光绎对所有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自己的身份。要身在党,心在党。今天在学校是党员,明天在社会也是党员;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忘初心;三是做好标杆、旗帜,坚守爱国、敬业、奉献三个品质,感恩人民,奉献社会,成为母校永远的骄傲!(文/王佩琪,图/罗颖)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