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毕业季,美设院开展寝室大巡查
2019-06-10 10:16     (点击次数:)

        2019年69日晚上930分,美术与设计学院组织寝室巡查活动。本次宿舍巡查由易俊副书记带队,15级辅导员兼班主任张晶露老师具体组织安排,全体班主任老师和文建干部共同参与。巡查前,院里组织班主任、辅导员一起开会。易俊副书记对本次宿舍巡查做动员工作,着重强调了对毕业班宿舍生离校和16栋女生搬迁工作。张晶露老师根据学校安排以及我院实际情况做了具体安排和详细讲解。

 会后,易俊副书记带队对宿舍进行巡查。班主任根据会议安排认真巡查,按实记录。特别是针对阳光公寓6栋、女生16栋毕业生宿舍,易俊副书记、张晶露老师等班主任逐一走访排查,了解他们的最新动向,做好劝解和离校安全工作。
 
本次巡查工作加深了学生特别是毕业生与班主任、学院的交流,有效地推动我院宿舍安全工作、毕业生离校工作、16栋女生搬迁工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