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2013年度美术系关工委工作计划
2015-11-18 15:58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9 10:07

本年度,我系关工委将继续在上级关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将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意见》和湖南省教育厅湘交通【2010】50号文件《关于深化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落实常规工作,与时俱进,不断提高育人水平。

先计划如下:

一、工作要点:

1、继续搞好帮困工作。2013年我们将一如既往,认真推选优秀贫困生。同时,力所能及地在经济上给贫困学生予以帮助。

2、做好“人生的理想” 主题教育活动。

3、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在2011-2012年度问卷调查和心理普查及咨询的基础上,坚持每周一次的心理清查及每月一次的心理咨询,继续抓好对心理异常情况学生帮助的同时,再选2-3名异常情况突出的进行帮助。

二、活动安排:

一月至三月:

1、 每月定期召开系关爱小组会议一次,商议年度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责任制,工作安排具体到人。

2、 做好“人生的理想”主题教育征文、演讲比赛活动宣传发动工作。在全系范围内组织学生听主题报告会和专题讲座;各个班级组织了生动活跃的“学党史、知党性、跟党走”的主题班会;系部组织关于党的知识抢答赛、“人生的理想”的演讲比赛、红歌比赛、“人生的理想”优秀黑板报和专栏评选等等,通过一系列活动步骤为“人生的理想”主题教育征文活动作出了良好的铺垫。

四月:

1、 月底结束征文活动,评选优秀作品。

2、 安排“人生的理想”主题教育活动的主题班会。

五月:

“人生的理想”演讲比赛。

六月:

做好六月之前所有关工委活动的总结。

七月:

美术系心理部组织心理学生干部观看《美丽心灵》心理素材记录片。

十一月:

做好年终总结。

美术系关工委

2012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