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日常管理>>正文
 
2015年美术系关工委工作计划
2015-11-18 15:58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5-06-09 10:17

一、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坚定信心、凝聚共识,进一步做好我系关心下一代工作。

二、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工委的指导思想,规范我系分会各成员的工作职责职责,健全、完善工作条例。

美术系二级关工委机构名单:

主任:王东光 联系方式:15115884108;

秘书:聂 恒 联系方式:18773864339;

三、在关爱学生方面多办实事

关爱学生是我们关工委主要职责和工作内涵,也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2015年将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

⒈ 按照学院关工委的要求,抓好2014-2015年度“公益活动 人人参与”主题征文教育活动。

⒉ 关爱学生心理健康,开展了心理主题活动,摸查系部心理情况异常的学生,并进行跟踪和帮助。

⒊ 关爱优秀贫困生

我系贫困生490余名,这些贫困生主要以助学金、奖学金和贷款等方式解决,我们配合院关工委的指导思想,对既贫困又优秀的部分学生进行资助。

⒋ 依法依规做好学生伤病医疗保险,特别是在维护学生理赔权益方面多做工作。

⒌认真作好工作总结。系统地将整年来的工作经验、成果、教训进行总结,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系关工委

2014年12月12日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