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理论学习
2020-03-02 14:42     (点击次数:)



227日晚上8点,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和学校理论学习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通过QQ工作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音频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

谢光绎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多个重要文件,重点学习了223日《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3点要求,尤其强调了当前疫情还十分严重,不可掉以轻心,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开展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并要求全体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旗帜作用,要有大局观念,并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同时要求各支部结合疫情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党费缴纳、理论学习等常规党建工作。


会议最后,谢光绎号召全体党员响应组织部要求做好自愿捐款活动,对开学前的相关工作做了详实安排。(供稿:刘风雪)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