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2019-04-03 15:58     (点击次数:)

4月2日晚8点,学院在逸夫楼美术楼311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干部大会。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党总支副书记易俊、总支委员彭建成、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易俊书记主持。他并强调,新时代的学生党员干部应该是做信念坚定的举旗手,做德才兼备的领头雁,做联系师生的连心桥,做善于工作的巧手匠。针对我校今年的本科审核及学风建设工作,他对学生党员及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严格纪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并提高自身标准,提高道德水平,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随后,谢书记对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倡议:一是要刻苦学习;二是要努力工作;三是凸显形象,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张尚 图/张晶露)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