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宣誓活动
2018-12-14 16:04     (点击次数:)

1213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逸夫楼312隆重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宣誓活动,学生支部书记张晶露老师、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此次主题活动。

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后,高举右手,由张晶露老师带领,面对着党旗,庄严宣誓。宣誓仪式,不仅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荣誉感。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老师要求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坚持入党初心,端正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三观,勇于担当,时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闫文斌 文/靳同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