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参加党的基本知识测试
2018-12-14 11:22     (点击次数:)

1213日晚学院党总支在逸夫312教室组织开展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的基本知识闭卷测试学生第二兼第四党支部书记张晶露任监考老师测试前,张晶露老师要求大家做到诚信参考。

我院58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测试,其中在校的22名学生党员参加现场测试,36名在外实习的大四学生党员参加了网上测试。其中测试成绩1007人、909927人,808919人,70795人。

此次党的基本知识测试,对我们进一步加强全体学生党员对十九大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全体学生党员的思想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