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
2018-12-06 16:47     (点击次数:)

为了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本科教育改革。124日下午,美设学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和教务处处长羊四清教授到会指导。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会议。

首先,谢光绎书记继续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了讨论活动有关文件和相关资料,并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会后要认真研读、思考,按照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学习通上的文件,认真完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清单工作。副校长刘铁锋教授从目前本科院校存在的现状和今后发展趋势阐述了本科教学改革的必要性,要求教师要有竞争意识和忧患意识,干出美设学院的特点。参会部分教师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结合美设院实际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羊四清处长指出大家一定要针对教育教学的要求展开学习和讨论,高度认识教书育人,将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紧密结合。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做好教育改革的行动指南,将深入学习、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刘风雪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