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井冈山开展教育活动
2018-11-26 16:59     (点击次数:)

11月24日至25日,为了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瞻仰革命圣地,缅怀革命先烈,学习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的洗礼。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教授参加并作全程指导。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追寻革命足迹,先后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北山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黄洋界哨口、红军造币厂、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圣地,聆听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学习革命火种诞生下的井冈山精神,抚今追昔感受革命战争的艰苦和伟大。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革命先驱最崇高的敬意和最深切的悼念。

通过观看展品、图片、瞻仰战斗旧址,聆听解说员讲述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大家一起追忆革命先烈英勇杀敌、顽强斗争的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革命战争时期生活的艰苦和斗争的惨烈,深入领会井冈山革命精神。

两天的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震撼心灵、激励终生的党课,让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井冈山革命圣地的精神实质,通过学习革命烈士事迹,从中找出自身不足与差距。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精神永不过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弘扬井冈山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扎实工作,践行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文/刘风雪/陆序彦)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