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2018-06-01 09:53     (点击次数:)

5月31日上午,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院长陆序彦以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在校的40余名毕业生党员同志与会。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书记陈天佑老师就毕业生离校期间的工作做了安排,介绍了组织关系转移的程序、要求及相关事宜,并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做好表率。

然后,陆序彦副院长要求毕业生党员在离校期间遵守规校纪,铭记师生之情,走入社会后积极进取,成就自我价值,为学弟学妹们做好榜样。

谢光绎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一是祝贺大家学业有成,顺利毕业;二是感谢党员同学们在校期间为学院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三是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矢志报国、敬业奉献,学会做人做事。

最后,谢光绎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寄语毕业生党员,希望大家早成社会栋梁,多关注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在一片真诚而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学工办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