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
2018-04-25 19:41     (点击次数:)

424日,学院在逸夫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考试,以检验教师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成效,进一步强化以考促学导向,推动全体教师党员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

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全院共有25名教师党员参加了考试。其中,处级领导干部3名,实现处级领导干部参考全覆盖。

考试历时近1个小时,试卷在集中收回后统一阅卷。经过考试,成绩合格率达到100%,优秀率达到60%。考试检验了大家近段时间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成果,检验了领导干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领会的成果,使全体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

(刘风雪 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