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与农生院开展党建工作交流
2018-05-03 08:37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探索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特色,5月2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党总支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两个学院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及部分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持。

交流会上,谢光绎首先介绍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以及存在问题,并分享了党建工作经验。

然后,农生院党总支书记周迎杰、副书记王东光就党建工作中的一些困惑同美设院党总支成员进行了探讨。双方就党总支与下属支部管理、党政关系处理、组织建设以及如何凝练党建特色工作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双方还就创新创业工作、工会工作和统战工作等进行了座谈。

经过座谈交流,双方均深感收获颇丰,不仅加深了兄弟学院的感情,增强了兄弟学院的联络,而且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引领和提升学院的“精、气、神”。

(美设学院   姜艳芳供稿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