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03-27 08:19     (点击次数:)

3 22 日 上午10:00,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支部办公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风雪主持。

刘风雪向各位党员同志简要通报了支部深化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和征求到的各项意见和建议,并联系本人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查找出在“四个意识”、在“四个自信”、在工作作风、在作用发挥、在自身要求上和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方面等6方面进行了深刻地反省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都对刘风雪同志作了评价和提出具体的批评意见。

接着谢光绎、易俊、彭建成、蒋传存、陈天佑依次发言自评,每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都对其作评价和提出批评意见。之后,支部书记刘风雪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正意见。

最后,谢光绎书记代表党总支做了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讨论深入,同志之间提出的批评意见真诚,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要切实起好带头模范作用,平时相互之间还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并对2018年度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切实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进一步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教学和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二是要加强特色党建工作,多形式地开展活动,利用专业优势,发挥专业特点,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学习和贯彻工作;三是党员同志要联合教研室的其他教师共同抓好专业建设,做强做大书法学专业,培养好学生,扩大专业影响力;四是做好对外交流和宣传,抓好学科竞赛和展览;五是以党建为龙头,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刘风雪  图/陈天佑)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