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访红色遗迹,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09:18     (点击次数:)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1119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党员韶山、花明楼开展“访红色遗迹,扬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副书记易俊、党总支青年委员刘风雪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聂恒、陈天佑参加了活动

上午,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进一步了解了韶山的红色文化历史;重走了毛主席少年时代劳动过的田地、禾场及游泳的池塘,深入了解伟人童年、少年时期的生活点滴。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向伟人敬献花篮并三鞠躬,随后,由易俊书记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下午,全体党员前往花明楼,瞻仰了刘少奇铜像,参观了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花明楼,领略到了那指挥战役、主持经济、改革体制的伟人风采,并对他那勤勉务实、正直不阿的高风亮节敬佩不已。

通过此次红色胜地参观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纯洁了心灵,锻炼了党性,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毛泽东、刘少奇两位伟人的生平事迹,而且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新时期共产党员,要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党员意志,积极传承红色长征精神,走好今后的长征路。

(供稿孟祥龙)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