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22 22:34     (点击次数:)

322日 上午8:30,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办公室417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娟主持

谭娟就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在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6个方面向支部党员会议作了简要的通报,并就其本人通过深入思考,深刻反思自己的工作,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看到了不足,找出了差距,支部党员都对谭娟作评价和提出批评意见。

接着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与支部党员谭意、李卫婷依次自评,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都对其作评价和提出批评意见。

党总支副书记王东光肯定的评价此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王东光指出,针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来说,是一次很切实际的会议,准备充分,敢于自我揭短,自我批评谈得深,但批评别人应加强。

王东光对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提出了以党员发展为核心,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会议。以“一对一”,“一对多”的交流模式,思考发展党支部的建设,思考如何将党建和专业更好的结合,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支部书记谭娟最后做表态发言。谭娟郑重承诺,认真将环境设计教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并要求与会党员紧紧围绕着环境设计专业发展这个根本,联系工作实际,就如何加强自身专业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服务社会,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这几个方面多做思考。我们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做好 2017年环境设计专业的工作,扩大专业影响力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