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10 08:58     (点击次数:)

3 2 上午10:00,基础教研室教工党支部在逸夫楼309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菲主持。

夏菲就基础教研室此次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和要求做了通报,并就自己在2016年度“两学一做”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省和自我批评。在座的其他党员分别对夏菲进行了评价,提出了批评意见。

支部其他党员先后做了发言,分别就自己过去一年在思想、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深刻反省,党员们还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到位、开展深入,对党员深入认识自己的不足起到了很大的帮助作用,是一次成功的会议。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