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书法学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7-03-04 11:00     (点击次数:)

3 1 上午9:00,美术与设计学院书法学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办公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与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易俊主持。

易俊就书法学教工党支部在201612月召开本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会,征求到理想信念方面、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作风方面、担当方面、组织生活方面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等6个方面的20余条意见和建议,向支部党员会议作了简要的通报,并就其本人在2016年度“两学一做”中的工作实践和思想表现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省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都对易俊作评价和提出批评意见。

接着支部党员李小林、彭建成、刘风雪、蒋传存依次自评,每名党员自评后,其他党员都对其作评价和提出批评意见。

支部党员兼党总支书记李小林高度评价此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效果。李小林指出,这场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谈得深,批评做到了既红脸又出汗,对党员本人帮助很大。这是一个成功、圆满的党员会!

李小林对书法学教工党支部在2017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做到“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将对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导向深入,不断取得新成果;二是2016年书法学教工党支部成为校优秀基层党支部,党支部要争取成为学校的一面旗帜,在特色党建中起示范和引领作用;三是要思考如何将党建和专业更好的结合,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发展,尤其在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中贡献力量;四是要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除做好大大小小的实事,还要深入发掘和总结它们的价值和意义,多投稿,努力扩大书法学专业的影响力。总之,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做大做强书法学专业。

党支部书记易俊最后做表态发言。易俊郑重承诺,一是一定将党建工作贯穿于本专业的教育教学之中,做到“两学一做”的常态化、制度化;二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深入边远贫困农村,扎根基层,增强服务地方能力;三是带领本专业教师团队不断厚实专业基础,聚焦推进专业转型发展,深化常规教学和实践教学改革,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效果;四是做好对外交流和宣传,抓好学科竞赛和展览,千方百计扩大专业影响力;五是以党建为龙头,做到科研和教学双轮驱动;六是尽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文/彭建成,图/贺文彬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