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伍揆祁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17-01-03 10:25     (点击次数:)

2016 12 30 下午, 美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逸美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特邀学校宣传部部长伍揆祁作宣讲报告,院党总支书记李小林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在校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伍揆祁部长从深刻认识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加强制度保障,认真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基本要求等五个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地解读。

伍揆祁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把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统一起来,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论断,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新的制度安排。这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对于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伍揆祁在宣讲中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正式明确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一政治定位,标志着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的伟大斗争实践中已经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全党有了这样一个核心,就能更好地贯彻党的民主集中制,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凝聚全党智慧和力量应对各种挑战,化解各种风险,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

伍揆祁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以研究的态度与方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准则》和《条例》对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部署。这是适应党的建设新实践新要求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伍揆祁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坚决拥护与贯彻《准则》和《条例》,坚决拥护与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为建设更美学院提供坚强的精神动力和政治保障。

李小林书记对报告会进行总结。李小林指出,伍揆祁部长的报告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分析和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涵丰富,具有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现实性,对我们美术与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极大启发,对下一阶段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陈茜雅 彭建成 文∕梁可嘉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