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png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管理  招生就业  校友工作  信息公开  师生作品  资料下载 
 
文章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系段振榜书记作专题讲座
2010-06-23 00:00     (点击次数:)

发布时间:2010-06-23 10:08

2010年6月23日晚,我系总支书记段振榜研究员在多媒体报告厅作了一堂题为《第三轮解放思想的任务是突破对西方文化的“凡是”——兼论共产党员学习< 弟子规>》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总支副书记陈灿芬主持,听讲人员主要是美术系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 段书记首先回顾了我党历史上的二次思想解放运动,进而阐述了第三轮思想解放运动的概念和主要内容。在此基础上总结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学习《弟子规》,学习和弘扬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原因。最后对《弟子规》的大体内容进行了介绍,并结合实际对大学生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段书记的讲座内容翔实,思路清晰,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党员师生听得认真,效果良好,达到了预期的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