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区域文化研究基地会议纪要(2014年4月)

发布时间:2014-04-14 02:23 浏览次数:

4月14日,区域文化研究基地负责人石潇纯副校长在图书馆基地办公室302主持召开2014年第1次基地工作会议。会议就方向主持人变更、经费开支、成果认定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基地方向带头人、秘书、团队主要成员与部分研究生参加会议。现将议定事项纪要如下:

一、关于主持人变更

“区域文化资源与利用研究”方向带头人刘金元教授,因退休,且身体不太好,要求更换方向带头人。

会议决定:同意刘金元教授不再任方向带头人,由资深曾国藩研究专家、曾国藩研究会办公室主任胡卫平同志担任。

二、关于经费开支

会议决定:基地建设期间,基地每年资助每个方向的成果发表经费2万元,每个方向至少每年发表CSSCI期刊论文3篇,每少一篇减少5千元资助经费。

三、成果认定

会议决定:

1、成果刊发的第一作者署名单位为湖南省高校区域文化研究基地。

2、成果内容与基地研究方向紧密想关。

参会人员:

石潇纯 钟巧灵 周探科 刘辛田 朱耀斌 马黎 陈琳 陈慧

记录整理:毛攀云

上一条:区域文化研究基地会议纪要(2014年6月)

下一条:转发《关于申报2014年度湖南省高校创新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