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梅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参加湖南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

发布时间:2020-06-10 21:52 浏览次数:

梅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是我基地申报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该基地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社科联、教育厅、科技厅等部门联合颁发。6月7日-9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主办,湘西州委宣传部、州社科联承办的湖南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在花垣县双龙镇十八洞村召开。梅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周探科教授和基地秘书张得才参会。

2020年的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主题,充分发挥社会科学的资源优势,展现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参会期间,周探科带领张得才和全省社科普及基地的专家学者就如何讲好社科普及故事,社科普及方式方法,社科普及读物的撰写、出版及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还考察了省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基地——黄永玉博物馆和沈从文博物馆,学习了省级优秀社科普及基地和优秀社科普及读物的成功经验。此次参会,为我基地的省级社科普及基地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有利于明确梅山文化社科普及方向,创新梅山文化普及方法。

上一条:普及梅山文化,讲好梅山故事:梅山文化研究基地举办社科普及活动

下一条:陈志强在新化县首届梅山文化研究与开放型经济发展研讨会上论道梅山,共话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