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陈志强在新化县首届梅山文化研究与开放型经济发展研讨会上论道梅山,共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10 21:51 浏览次数:

6月6日,2020年首届梅山文化研究与开放型经济发展研讨会在新化县召开。陈志强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团主席、深圳工业总会会长、梅山文化研究基金会发起人兼理事吴光权,梅山文化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中国建设银行湖南分行原行长龚蜀雄,湖南省医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伍国用,湖南省信访局副巡视员曾益民,梅山文化研究基金会理事、中机国际设计研究院原院长刘健灵,娄底市委原副秘书长刘福高,新化县委书记朱前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志锋,县领导姜世星、杨韶红、王文红、曾令斌、张海成、徐静飞、吴黎明、邹谊翔,安化县副县长、安化县梅山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伍亮等论道梅山,共话发展。

据悉,活动秉承“文化搭台,经济唱戏,扩大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发展”的宗旨,全面保护和传承梅山文化精髓,全力推动和促进区域开放型经济建设。陈志强在发言时说,他为新化父老乡亲的日益富足感到欣慰,为新化籍企业家的创新创业感到骄傲,为梅山文化的神韵感到自豪,为家乡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感到愉悦,他希望大家以文交友,带着感情研究和普及梅山文化,把梅山文化发扬光大。

与会人员表示,文化是城市发展的硬支撑,也是区域竞争力的核心体现,他们将充分挖掘、融合、创新梅山文化内涵,整合文化元素与文创产业,努力开创梅山文化新高潮。此次活动借经济发展的东风,将梅山文化普及的更广更远。(原载:新化新闻网)

上一条:梅山文化社科普及基地参加湖南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

下一条:陈志强组织召开《梅山神功》历史武侠小说第三次创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