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人:周老师、毛老师
 办公室:0738-8222230|
 邮 箱: 583183208@QQ.com  
 中心QQ群:151077348 
 地 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 区氐星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图书馆704、705

徐益研究员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梵净山傩文化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11-26 11:25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3-25日,由中国傩戏学研究会、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省非物质遗产保护中心、铜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德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梵净山傩文化学术研讨会在贵州德江隆重举行。来自日本、韩国等海外傩戏学研究专家,中国傩戏学研究会、各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的傩戏研究专家,贵州省各市县傩戏传承人以及相关领导等200多人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我基地专职研究员徐益教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并提交了《濒危梅山傩戏的个案调查与对策研究》会议论文,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在参观、观摩活动中,徐益拍摄了大量影像,为后续梅山文化研究积累了丰富的影像资料。

上一条:见证神秘的梅山文化——酬还都猖大愿

下一条:扎根田野——徐益在新化获“抛牌奏职”仪式一手资料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梅山文化研究中心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