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多家机构举办“国际社会工作日”宣传活动

2017-03-27  点击:[]

3月21日是第11个“国际社工日”。为增强民众对社会工作以及社工的了解、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和影响力,进而推进娄底市社会工作的发展。3月21日至25日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协同娄底市民政局一起联合娄底市“义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及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大学生时事与政治研究会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和娄星区大屋社区等地开展了以“社工让社区更美好”为主题的社会工作宣传活动。针对当前娄底市多数市民对社会工作还不太了解这一情况,志愿者们采用知识宣讲、知识问答、传单发放和入户调查等形式就社会工作的基本理念、基本方法与原则、什么情况下可以找社工等社会工作的一些基本知识向广大市民进行了宣传与普及。这一活动提升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工作参与意识,扩大了社会工作的影响,为推进娄底市社区社会工作和“三社联动”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上一条: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一行前往娄星区万乐村调研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郭军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