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我院杨国辉博士连续四年赴涟源市委党校讲学

2017-05-20  点击:[]

2017年5月19日,受涟源市委党校和组织部的邀请,我院副教授杨国辉博士在该校开展《“一带一路”国际战略与我国周边挑战》的专题讲座。杨国辉博士主要从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的良好发展态势、我国周边的几个主要安全挑战、我国周边安全问题的走势及应对策略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体现了我国近年来在战略布局方面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展现了我国周边尤其在朝鲜半岛问题上所面临的危险,提出了大家要深刻理解党中央的战略意图和布局,理性支持党的和平崛起战略。涟源市委党校主要干部、市委组织部及该市科干班的学员共计70余人参加这次讲座。讲座总计开展了3个小时,得到了在座全体干部的高度认同和评价。

据悉,这是杨国辉博士连续第4年受邀参加该市党校的专题讲座,既我院教师良好学术影响的重要表现,也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开展教学输出的重要体现。

上一条:乡村夏令营运动会进村小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