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

2021-01-09  点击:[]

1月9日上午,我院在致远楼516会议室召开2020年下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副院长杨国辉、孙淇庭老师以及20级部分同学参与,会议由副院长杨国辉主持。

首先,20级学生代表发言,对任课老师、教学质量、教学环境、课时安排、作业布置等方面信息进行反馈。随后,学生代表还对学院教学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副院长杨国辉和孙淇庭老师耐心向大家解答,并表示会竭尽所能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为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优良环境。最后,副院长杨国辉作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假期期间也能从多维度、多方面进行学习和思考,并勉励大家积极参与建党一百周年的系列活动、未来教育家等活动,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

此次学生教学信息反馈会的召开,为我院教学工作反馈了及时准确的信息,有利于进一步改善我院教学条件,提高教学质量,也为稳步推进我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供了信息支持。

供稿人:张得才、周泽

供图人:周泽

上一条:我院17级毕业生实习汇报会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我院进行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