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为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

2020-12-29  点击:[]

12月27日晚,为了帮助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学员更深刻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我校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谢柳在致远楼603开讲以“学习楷模张富清,坚守初心勇担当”为主题的课程。

谢柳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张富清、杨善洲等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点出了他们身为新时代榜样所展现出的优秀精神品质。从学习楷模张富清、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担当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要求我们在生活学习中激发奋斗精神,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指出党员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家国情怀、“胸怀天下”的远大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随后,从“什么是担当”、“为什么要担当”以及“怎样担当”讲解担当意识,了解担当对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要求我们要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和有担当,不能浮于表面,走形式主义。

此次课程培训,学员们对于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使学员更深刻感受到青年该有的责任与担当,更坚定了自己的爱国热情。

上一条:郭军、刘和云等校领导为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我院刘辉玲老师荣获学校讲党课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