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2019-11-15  点击:[]

11月15日,我校在田径场隆重举行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我院辅导员张得才、运动员及19级学生参加了此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田径运动会由此拉开序幕。

我院此次参加的人数共有29人,其中男生14人,女生15人。在今天进行的项目中,运动员们都以饱满的热情与高昂的精神参与到各种运动项目中。在100米短跑中,运动员们拼尽全力冲刺。在三级跳远当中,运动员们助力腾空,只为跳得更远。最令人激动的是,在这拼搏奋斗之中,陈琳,谭秀等同学为我院争得佳绩,获得殊荣。

运动会不仅可以锻炼学生的身体素质,而且还可以与其他学院进行良性竞争,提升我院整体凝聚力和精神风貌。我校第十三届运动会仍在进行中,祝愿我院运动健儿们再创佳绩,为我院发展增光添彩!

供稿人:刘单

供图人:亓飞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