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

2019-05-30  点击:[]

5月20日下午,我院于养根楼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院长张卫明、副院长杨国辉、党总支副书记成伟、辅导员张得才、谢科峰博士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包括考研表彰、思政建设表彰、学术研究表彰等项目。大会上,考研成功的几位学姐分享了考研经验与心得。首先,程瑛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历程,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坚持加努力,下一个坐在这里分享考研经验的就是你”。接着,刘云和李婉溶分别从考研初试与复试方面分享想法,认为如果选择考研,同学们就需要静心学习,持之以恒,大胆尝试,锻炼自我。此外,作为优秀考研寝室的寝室长刘衡,为大家讲述寝室成员为考研所付出的努力,并认为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十分重要。

紧接着,大家从为什么会选择并一直坚持考研、怎样学英语、怎样合理选择考研学校等多个方面提问学姐,每位学姐都为大家耐心解答,听后大家都表示对考研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与了解。更有大三学生的向玉婷表示,考研这一“仗”15级学姐打的十分响亮,相信之后会越来越好,再创我院辉煌。

最后,院长张卫明祝贺考研成功学子实现梦想,勉励每一位学生都要积极向上,不负大好时光,在最好的年纪做最好的自己。

相信此次表彰大会后,大家都感触良多。考研需要脚踏实地地付出努力,有付出才有收获,祝愿每一位立志考研的同学,志向坚定,并考取心仪的学校,为我院再添佳绩。

供稿人:叶婧

供图人:谢蕊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举行院级公开课教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八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优秀组织奖和个人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