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进行2015级思政专业毕业论文答辩

2019-05-20  点击:[]

5月19日下午三点,我院于致远楼603、604、606和607教室进行了2015级思政专业毕业论文答辩。我院院长张卫明、副院长杨国辉,思政教研室主任谢科峰博士及相关论文指导老师分组参与答辩指导。

此次论文答辩分为学生自我陈述、指导老师提问、学生回答问题三个环节。首先,学生对所写论文内容进行了简单陈述,并对选题目的、意义进行了简要论述。其次,老师就学生论文提出了问题并指出不足之处。最后,学生对老师所提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论文答辩进一步考查和验证了学生对自己所写论文论题的认识程度及所研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此次答辩,老师为学生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学生也更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论文存在的问题。相信此次答辩后,我院15级毕业生的论文水平会更上一个台阶。

供稿人:黄瑶

供图人:黄瑶

上一条:曹关平博士为“青马工程”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杨国辉教授为“青马工程”讲解毛泽东经典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