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考研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

2018-05-19  点击:[]

5月18日晚,我院在养根楼报告厅举办了考研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欢送会。出席本次大会有院长范大平、院党总支书记游训龙、副院长杨国辉、谢科峰博士、卿孟军博士、成赛军副教授、陈世副教授、符长喜博士及张永成、李瑞嘉、刘辉玲、贺益德、14级班主任陈琳、辅导员张得才等老师和我院全体学生。陆丽菲和张晨煜同学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据悉,我院14级思政班54人中有14人被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双一流、985、211等高校录取。值得一提的是,彭普秀以423分的高分被中南大学录取,18-404宿舍有4名同学考取双一流、985、211硕士研究生,1名同学以笔试面试第一的成绩提前考上教师编制。

范大平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考研同学的衷心祝贺,对我院同学们寄予了厚望,范大平、游训龙、杨国辉代表院里发放行李箱等奖品。彭普秀、贾玲,李雪莲分别就考研经验和学习方法及寝室文化建设作了发言。此次表彰大会增强了我院同学们的自信心,激励同学们发现自身长处,积极参加院校推广的各大赛事,夯实了我院学风基础,推动了我院学风建设。

上一条:我院教师清晨冒雨对私自校外租房现象进行突击检查

下一条:我院进行2014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