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安全管理与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4-03-05  点击:[]

3月5日,我院在若谷楼116和205召开2024届毕业生安全管理与就业工作专题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友博士主持。副院长杨国辉教授(博士),辅导员张得才和钟燕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专题会上,周友博士对毕业生安全管理与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嘱咐同学们积极找工作,同时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杨国辉教授对毕业生实习、考研复试等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鼓励同学们抓紧时间准备考研复试,积极找工作和认真写毕业论文。张得才围绕如何找招聘信息,如何写高质量的简历及毕业季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说。钟燕向毕业生传授了近十年的政治面试官经验,围绕求职面试进行了详细解说。(一审:钟燕;二审:张得才;三审:杨国辉、周友 供稿人:周紫娜)

上一条: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上榜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榜单

下一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2年“3+1+2”选考模式分组情况表(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