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
 首页  机构概况  工作动态  政策窗口  党建工作  实践活动  老科协  关工委  夕阳红  下载资源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史馆建设资料及物品征集公告
2018-03-26 10:56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校史馆建设资料及物品征集公告
尊敬的各位教职工、校友:
2018年是我校成立40周年,学校将于11月份举行校庆活动,为了全面地反映学校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学校将建设校史展览馆,并向全校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征集素材,敬请大家积极响应。
    一、资料、物品征集内容
(一)声像类
1、在涟源一中借地办学期间,首次教职工集体合影,78级学生开学典礼照片及合影,师生员工开展教学、实验及学生活动的照片及合影。
2、在娄底一中借地办学期间,师生员工开展教学、实验及学生活动的照片及合影。
3、反映学校历史变迁、昔日风貌的校园建筑和校园风光的照片(如原娄底师专第一栋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教工宿舍、学生食堂等老照片);
  4、历届各班各院系毕业生合影照片、重要活动照片、纪念册等;
  5、反映各院系教学、科研、实习、实践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影像资料;
  6、反映学校重大学术、文化、体育活动方面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影像资料;
  7、反映学校重大对外交流活动以及各类大型有纪念意义活动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影像资料;
8、反映历次党代会、教代会、团代会、学代会以及社团组织的照片、录音、录像等影像资料等。
(二)实物类
1、涉及学校历史变迁的牌匾、碑刻(文)等
2、具有历史价值和纪念意义的出版物、印刷品、纪念册、校徽、徽标、印章、信封、票据、凭证等(如早期录取通知书、成绩单、毕业证、学生证、工作证、借书证等);
3、学校师生员工参加国内外各类重要活动、会议、赛事,获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项目的奖励证书、奖杯(牌)、作品等,
  4、学校购买或制作的具有时代特征和代表性的教具、仪器设备、工具、模型等;
5、广大师生及校友收集、保存的能直观反映学校某一历史时期工作、学习、生活实况的“老物品”(如生活用品、教学用品、劳动工具、文体用品、手工品等)。
(三)资料类
  1、上级领导、重要外宾、知名人士、杰出校友的题词、题字、手稿、信函、批示等;
2、各个时期有纪念价值的教材、有代表性的教案、教学大纲、教师编写的讲义和著作等;
   3、反映校园生活的各单位、教师、学生自办刊物样品等;
4、外界媒体对我校的报道及图文资料等。
5、其它能够反映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文献资料等。
二、征集方式
(一)请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将拥有的素材通过微信、QQ、邮箱等方式发送至校友办。
(二)请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将拥有的素材直接送到校友办。
(三)请教职工及广大校友将拥有的素材以信函或快件方式寄往校友办。
(四)请教职工及广大校友电话通知校友办,由校友办派人专程收集有关素材。
三、征集时间及联络方式
征集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6月10日
地址: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487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校友办
办公地点:仁德楼309
联系人:向瑞桃     手机13973869835       QQ邮箱771974702@qq.com   微信xrt52152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2018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离退处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氐星路
ICP备案号: 湘ICP备05007149号-1